close
最近  感到 恐慌


第一件事 


常常會覺得自己想太多
 
甚至覺得

你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怎麼辦?


第二件事

對於未來  有點不知所措

在大家的眼裡

我似乎  家境不錯
  
 
 
 

但是 事實並非如此  我說真的

我家一點可以讓我依靠的背景沒有

我想在未來過更好的生活  我必須靠自己

最近 想越多壓力越大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朋友

除了幾個以外  看起來好像都不怎麼在乎未來怎麼辦


第三件事

我最近幾乎每天都最做夢

並不是說不好的夢

可是 我是真的很想很好睡上一覺阿

還有 鼻子一直長痘痘
  
 
 
 
 
 

加上  掉髮嚴重

我的壓力是有沒有那麼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西愛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