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已經搞好了 我能說什麼 

我越來越不知道是哪回事
  
 

走路也要跟  我能說什麼

雖然

有可能是她要你陪 我能說什麼

 
分完了才問  我能說什麼
 
還有妳

當我感覺不出來麼 
 


有人當靠山、跑腿就可以了吧?!

感覺笨其實心機重

欠我的妳一個也沒還
  

再來妳

我很後悔跟你說那麼多

因為 妳跟她  我只會鄙視妳

陪妳在雨中站一個小時  感覺是我笨

  
 

因為 妳站她那邊   我能說什麼




我想說 我之前看某一結婚又年紀稍大的女藝人

跟妳做了一樣的動作 也是忽然年輕十歲  
 
 


所以  所有人 做一樣的是也是一樣的

但那只是掩蓋  本質根本沒變啊?!

我想說

既然不歡迎

那 那件事 妳妳妳 或許 再加她 去做就好

反正 妳很了不起麼

根本不需要我們阿

老實說  看到妳之前發生那麼多可憐的事

很想發揮同情心拉

但是 想到妳的所作所為
  
 
 
 
 
 
 
 
 
 
 

就還是會覺得老天有眼

雖然   這樣想的我很賤   可是 我還是給妳安慰過了

換來的只是無情 不是麼?  我能說什麼?

妳妳妳 恩將仇報

很想詛咒 或是 想叫妳們

XX 可是 算了 我不想造口業

而且真的 XX了  依我的個性可能還會量心不安吧?!

什麼都不能做時,
只能在心裡詛咒--高中生物老師

我一直記得您的教導  我會努力詛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西愛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